【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有很多种 这些你都用过吗

2017/9/23 16:00:11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在交往的时候,为了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两人会互相给对方爱的称呼。这种称呼有非常多种,下面就来一一为你解析,让你找到适合自己和他的称呼。

男女朋友之间得当的称呼会让两个人之间的温度上升,让两个人显得更加的亲密。如何正确的称呼对方呢?其实称呼看起来是非常简单随意的,但是却有大学问,能够改变和扭转很多事情。男女朋友之间想要保鲜爱情,可以不定期的更换给对方的称呼,让对方保持新鲜感,从而让你们的爱情能够更加的持久。

直接叫对方的名字,不带姓氏。这是一种比较普遍的叫法,通常男女之间确定了恋人关系都会这样称呼对方,这种称呼比较含蓄,而且不会让两个人很尴尬,在任何场合都可以叫,以为它比较普通。

当然如果觉得只叫名字不够亲密,可以只叫名字的一个字,改成叠词就可以了,这样称呼自己的恋人,亲密度会上升很多,但是在公共场合却显得有些肉麻,特别是在有很多双方认识的朋友的时候,就会有点不好意思。

还有一种称呼比较大胆,但是很多男女朋友在交往的时候都非常喜欢,那就是直接喊对方老公老婆,对对方直接宣示主权。这种称呼非常甜蜜,很容易就让对方动情,觉得你和他真的会结婚走完一生,因为老公和老婆是非常神圣的称呼,能够这样称呼彼此,是因为真的爱得很深很沉。

称呼对方为自己的另一半,就像是一个承诺,让对方明白也让自己时刻谨记,这个人就是要和自己永远在一起的,就仿佛是一个承诺。所以不要随便和朋友老公老婆的称呼,这种称呼太过亲密,一定要掌握好时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