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是几月几日    情侣的狂欢还是单身狗的自嗨

2017/9/23 16:32:12 作者:YUl-fux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光棍节是每年的十一月十一日,是一个非常大型的节日,如今已经成为了商家们争夺市场的大型节日了,非常热闹,单身狗和情侣们在这一天都会有特别的感受的。

光棍节是每年的十一月十一日,实在是太形象了,而这一个日子也是很多商家趁机大做活动的日子。这个节日表面上是给单身狗专门设置的节日,但实际上可以说是全民狂欢。爱过各种节日的情侣们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个节日呢,所以单身的孩子们上街还是可以看到各种情侣,各种虐狗已经各种秀恩爱,这样一个全民狂欢的日子应该如何度过呢?

在这一天,除了网络上的疯狂购物,出门看看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其实除了传统节日以外,许多新兴的节日都是商业气息非常浓厚的,光棍节也不例外,光棍节前的好几天就开始一波又一波的商家预热了,各种促销活动都让人心动,而在光棍节的晚上更是在购物圈内的大战,不仅是商家之间的大战,也是购买商品的客户之间的争夺。

除了商业气氛以外,这一天就是也有非常多的联谊以及相亲活动。单身狗们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好好把握一下,看一下有没有有可能发展的并且也是单身的人,争取在下一个光棍节之前脱单。这种大型节日当然也少不了情侣们了,各种浪漫约会都可以开心走起呢,因为那天的氛围也是非常不同呢,不同于情人节的甜蜜氛围,更多的是热闹的感觉。

总之,光棍节这一天已经成为一年当中比较特殊的几个日子之一了,从商业数据来说,仅仅这一天的营业额就足以超过很多个平淡的月份了。而在这一天,单身人士们也会受到特别的关怀,更有甚者还可能顺利脱单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