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是几月几日 几个妙招教你成功脱单

2017/10/2 8: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光棍节的这一天只是单身的一个人过的节日吗?一般光棍节是怎么过的呢?或许有很多人不知道光棍节的由来,那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光棍节吧!

自从电商出现之后,各种各样的节日就层出不穷,光棍节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诞生的,为了用各种借口打折促销,电子商务公司把11月11日定为光棍节,这样在这一天他们有多了一个宣传的机会。

不过这个节日和日期到是很形象的,连个11就和4跟棍子一样。虽然只是商家的噱头,但是这一天还是令很多单身人士黯然神伤的,没关系,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一些找到情人的技巧。

首先,要找出你一直没脱单的原因。如果你知道了确切的原因,你就可以摆脱单身狗的形象了。比如如果是性格内向,我们就要放开自己。如果缺乏浪漫的情怀,我们可以多看一些浪漫的爱情故事。

一些人抱怨光棍节单身很郁闷,但是面对喜欢的人却没有什么行动。当光棍节的时候,你会对朋友和家人说不想出去度假。有些人甚至不愿意去工作。他们只是想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然后在网上购物来平息心情。

这些人并没有意识到光棍节也是一个很容易找到伴侣的日子。在这个节日里,单身的人心理意志很脆弱,想要找到爱人的想法是很真实的,在这个点上向喜欢的人表白成功的机会比平常多很多。

在光棍节脱离单身状况不是不可能的。除了改变现状之外,你还必须具备一些技能。

首先,学会沟通。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通过有效的沟通建立起来的。只有当两个人彼此熟悉时,他们才会敞开心扉。当你第一次接触到的时候,谈论一下你的爱好和食物。如果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一起交朋友。

许多人为什么一直都是单身,就是生活在自己的圈子里面。活在他们自己的世界里,缺乏沟通技巧。这样想成功是很难的。在经历了几次失败之后,总结一下你的经验,详细你很快可以找到爱情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