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近亲结婚的范围要遵守 这些你经历过吗

2017/10/2 10:17:13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亲结婚在古代的时候是非常受推崇的,很多大家族都主张亲上加亲,所以会进行近亲结婚。但是近亲结婚其实有很多弊端。下面就来讲一则真实的故事,带你一起认识。

现在的很多人对于近亲结婚有一种错误的认识,大多是因为电视剧里面对于近亲结婚的允许,让她们错误的以为近亲结婚是没什么问题的。其实电视剧里面表哥表妹式的结婚是不可以的。近亲结婚是有范围约束的。近亲结婚的范围是超过三代的亲戚。这个范围是要严格遵守的,不然会受到道德的谴责。下面就来看一则小故事了解一下,近亲结婚的危害。

苏明的父亲和王雪的母亲是兄妹,正常来讲他们是近亲中的第二代,近亲如果想要在一起是必须超过三代的。但是从小两个人的家长都在外奋斗,很少回家,他们都是住在一起由苏明的奶奶,也就是王雪的外婆照顾的。

苏明比王雪大,很多时候都照顾着王雪,学校有人欺负王雪,苏明会是第一个站出来的人。其实家长每次回来都看出来了,苏明是喜欢王雪的,家长并没有往什么不好的方向想,反而觉得这样很好,表兄妹两人有个照应,自己在外工作反而更加安心。

奶奶的年纪大了,越来越没有能力照顾苏明和王雪了。这个时候苏明挑起了家中的重担,不仅照顾奶奶还要照顾王雪。因为过早的独立,让苏明成熟得比一般的人快,王雪在心中很崇拜这位大哥哥。

念初中的时候,苏明和王雪还住在一起,这个时候两个人都已经开始有感情上的悸动了,加上电视剧里面总是播着表哥和表妹的爱情剧集,不知不觉苏明和王雪就恋爱了。起初他们也是非常害怕的,怕家里人知道这一切。苏明总是安慰王雪,慢慢的,他们就放开了,恋爱的盲目,让两个人走到了不可挽救的一步。

少小的年纪,对于感情没有一个很好的把控,在初三的那年,王雪怀孕了。苏明和王雪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奶奶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因为王雪怀孕时的反应比较大,奶奶作为过来人看得一清二楚,在问明白以后,奶奶气的直接咽了气。王雪受不了打击在出门的时候没注意摔了一跤让孩子流产了。双方家长在知道这一切以后立马分开了,再也没有来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