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这两类是抢手货

2017/10/2 10:23:13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根据调查得知,女性喜欢的两类男人,要么是幽默风趣之人,要么是有钱的老实人。如果你没钱,那么你就要变得幽默风趣。要做到幽默风趣,就得多看书,多与异性接触。

现在许多男生特别疑惑,为什么没有异性喜欢自己?要弄清楚这个问题,咱们就得先解决女人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知根知底,才能对症下药。根据专家研究表示,这两种男人特别招人喜爱。

首先,有钱的老实人。这是一个现实的世界,有钱,就能解决很多事。但是,女人又怕男人有钱会变坏,所以又希望此男子能对自己言听计从。能找到一个有钱的老实人,这是美好的。既能享受好的物质生活,又能维持婚姻的稳定。

其次,谈吐幽默的男性。一个男人长得帅,但是不会聊天,那么是没有任何用处的。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跟人聊天,经常能把异性逗得哈哈大笑,那么这男生肯定能在万花丛中如鱼得水。如果是一个颜值高,嘴巴又甜的男人,那更好,保证分分钟能收到异性的媚眼。

要想成为女生心仪的情郎,男生就得加把劲。如果没有钱,那就努力工作。在工作之时,努力做到第二种男人。第二种男人并不难做,平时多注意几点就行。首先,多看看书。书是知识之源,多看书,能提升一个男人的修养。看得多了,经典的段子自然而然就能脱口而出。

其次,多与异性接触。很多东西只有接触了,才能了解她们的喜好,把握她们的心理。天天与同性腻一块,肯定就没法进一步了解异性。咱们老祖宗的那一句话是不会有错的,知己知彼,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