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时的这些表现 你一定要清楚

2017/10/2 16:49:12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这样一种人,她们盲目崇拜金钱,认为钱就是有用的,其他的都退居其次或者根本不重要,与人相亲时总会问男方财产方面的问题,这也是她们关注的问题,她们被称作拜金女。

大多数拜金女为了获得有钱富豪的喜爱,会浓妆艳抹,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甚至把自己打扮得特别暴露以吸引别人的注意,她们深知美貌是一项有利的武器,当然也是她们的长处,所以会不惜一切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漂亮,待吸引了别人的注意后就开始搔首弄姿。

但她们的漂亮是非常肤浅的,虽然化了妆,但却不能掩盖她们自身的无气质,和那些长的美有内涵的女人是有根本差别的,我们要分辨一个女人是否是拜金女,其实也有一个很好的办法,在自己的朋友中拉出一个同样漂亮但有气质的女生一对比,自然就分出高下了。

拜金女之所以被称为拜金女就是因为她们非常爱钱的性格,大多数人是觉得金钱不能买任何东西,生活中还有其他重要的东西。她们是觉得金钱就是能买任何东西,没有就活不下去。她和你交往一定会旁敲侧击问你许多,也会向你索要金钱之类的,当然交往的时候付出金钱是常理,但拜金女会狮子大开口,直到你负担不了就离开你。

愚蠢一点的拜金女会在认识后不久就开始打听你的家庭状况,财产工作之类的,并且要你送她价格比较高昂的礼物,聪明一点的拜金女会在跟你有一定感情基础后再开始她的计划,但当她完全了解之后觉得你不行就会毫不犹豫的离开。

关于拜金女的的表现其实也很好分辨的,以上我说的这些希望大家好好记住,在生活中能好好分辨和你相亲的女生是否是拜金女,谨防一不小心跌进拜金女的圈套。当然如果你实在分辨不了,不妨回家问问父母的意见,因为父母看人的眼光更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