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攻略大揭秘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2017/10/3 8:05:13 作者:YUl-jiny…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追男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只有在男生对其也有好感的时候成功率才会提高。如果女生想要追去心仪的男生,应该需要做好面临失败或者艰辛的后果。

来源:站酷

经常会有人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但是,这样的话并不表示代表了任何的情况,它是不准确的。虽然,男生追求女生的过程比较艰辛和复杂,也会面临着女生的总总考验。可是,女生追求男生的时候难道也不会面临男方的考验吗。

来源:站酷

相对于女生来说,男的在爱情方面会显得比较的主动和担当。这也是决定了大多数男生在看到自己心仪的女孩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这位女性来获得她的青睐。可是,也有大部分的情况下会遭到拒绝,导致追求的失败。而女方在追求男生的时候失败的几率会小一点。

这也不是表示女生的追求会来得简单许多,因为大多数的女性面对爱情有着谨慎的心情,尤其是在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面前会比较的害怕被拒绝。因此,在女孩向男孩表示爱意的心理过程会比较的漫长,只有在确保万无一失的情况下,确定男生的对自己的态度是才会选择追求,这样也大大提高了成功几率。

来源:站酷

女性追求男生里面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恶作剧之吻》里面的女主与男主的爱情故事了,从其中可见女追男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反而是漫长持久。虽然在剧中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了,在现实当中女生失败而归的例子也数不胜数。

一般女追男的事情发生在校园当中,因为在学校这样一个封闭,朝夕相处的环境下。女方会很容易喜欢上学校的某一个出类拔萃的男性,也会在校园的长期相处中增加对其的好感,两人之间交流和见面的机会也会比较多。往往这样的喜欢会有一定的局限性,因此女生喜欢男生去勇敢追求的同时,也不要太过于盲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