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句子 真的能表达出你内心的真实情感吗

2017/10/6 12:23:13 作者:YUd2-zha…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一些人,在他伤心绝望的时候,就喜欢发一些比较悲伤的句子。但是这些句子真的会对他的心灵有一些安慰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句子。你会喜欢哪一句呢?

1、在我二十一岁的时候,我遇到了他,一个很努力积极的男孩子。他比我小四岁,他才十八岁。但是十八岁的他已经在他的舞台上发光发亮三四年了。而对比自己,自己却还是一个连自己未来要过什么样的生活都不知道的迷途少女。

那一天,无意中看到他的视频,发现自己好像成为了他的粉丝,不是因为他的相貌、身份、地位,而是因为他身上那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很庆幸自己没有错过他的十八岁,未来我们一直同在。

2、人们都说双鱼座的女孩子是很脆弱单纯爱幻想的。自己本来不相信,但事实就是我很容易因为一些小事让自己变得十分感性。别人说的一句话都会引起我内心的起伏不安。觉得这样的自己一点都不帅。

3、曾经以为过去的事情在自己的脑海中会没有留下一丝的回忆,但是真正碰到那个人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以为的坚强不过是一个纸老虎。

4、有人说,别人不喜欢你,是因为他还没有看到你的优点,但是陪伴在他身旁那么多年,自己以为他会懂,结束才发现,这不过是一场独角戏。

5、喜欢上一个人,就会连带他喜欢的东西都会喜欢,因为他,我喜欢上北京这座城市,也因为他,我留在了这座城市。但是他却离开了,和另外一个女孩子。6、本以为什么都不说,默默守护在他的身边,就可以一直陪伴着他,谁知道自己的存在却成为他的阻碍。当他说出,我不需要你在身边的时候,自己的心好像有一道缝,再也补不回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