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 想要蜕变那就从此刻开始行动

2017/10/7 8:45:13 作者:YUl-he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气质的女生无疑都具有一些相似性,而没气质的女生却各有各的不良习惯。从没气质到有气质的这条修炼道上,到底有哪些方法是有效的?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见识一下。

来源:站酷

头发经常性的乱糟糟,衣服从衣柜中拿出来皱巴巴的直接往身上套,和他人聊天时总是说了几句话后就没办法再接下去,自我身材管理的意识也较差。种种因素结合起来,你换来的口碑就是此人没品味,也没什么气质。

当然,我相信在你听到这些话时,心情肯定好不到哪里去。你可能觉得都只是一些很小的事情,这样对自己一概而论有失公平性。你想证明自己并不是像他们所说的样子,你也可以变得很有气质,很有品位。那可以从哪几个方面开始着手,让大家在较短的时间内看到自己的变化呢?

来源:站酷

一、运动让身材发生质的飞跃

在众多培养气质的途径中,运动健身的方式是很容易看到成效的。只要你肯多流汗,不管是慢跑、还是虐腹、亦或是翘臀养成,咬牙坚持,相信时间是不会亏待你的。只有当你手臂上的赘肉消失不见,肚子上的游泳圈销声匿迹,大腿上的肌肉变得紧致,你的精神状态和整个气质才会彻底的发生改变。

来源:站酷

当然,有的女生可能由于体质的原因不能进行较高强度的运动,这时候可以采取瑜伽的方式来代替,练就身体的柔软性,调节好呼吸,一段时间后也会发现整体的身材比例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二、适当的淡妆提升个人形象

在日常的休闲生活中保持素颜能够让皮肤得到自由呼吸,如果在工作场合中适当化淡妆则是对他人的尊重。并不需要过度的浓妆艳抹,只需要使用一些小技巧对面容进行修正即可。当你在认真工作时,精致的淡妆和不错的身材,加上穿着得当的服饰,很容易散发出一种迷人的气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