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几月几日 双十一也能让你疯狂

2017/10/8 9:03:13 作者:YUl-he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终于迎来了单身狗们的节日了。那还是单身的你们准备好怎么度过今年的光棍节了吗?如果你还没有主意,就来看看本文列出的光棍节活动吧!

来源:站酷

原来并没有什么光棍节,但是中国人的创新能力是无法想象的。就在近几年,兴起了光棍节的狂欢,也就是众所周知的双十一狂欢日。以前的你在情人节看见情侣们在打打闹闹,你可能会一脸的羡慕之情,然后自己一个人蹲在角落里独自伤心。因为,你没有恋人,也就没什么情人节可供庆祝。

但是现在终于有一个属于单身狗们的节日了!在这一天你就是节日的主角。那怎样才能过一个让情侣们也羡慕的光棍节呢?快来一起瞧瞧。

来源:站酷

一、跟闺蜜来一次面对面的谈心

现在的上班族们,总是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尤其是身处大城市更是如此。平日里大家都因为工作忙的缘故,没有多少时间一起喝下午茶,谈谈心。但是到了光棍节这一天,单身的女孩们可能会更乐意和自己的闺蜜一起度过。

来源:站酷

不妨在光棍节那天下班后,找一个安静适合谈心的环境,点上一些小点心,两杯甜度适中的饮品,和闺蜜诉说自己近段时间的工作压力和对未来的期望。这样的谈心可以很好的让你释放自己的压力,同样也可以让你们的友谊更加的牢固。

二、做一顿美食犒劳自己

如果不想在光棍节那天在外面度过,那可以选择自己在家做一顿美食犒劳自己。下班后去超市或者市场买一些平时舍不得买的食材,像新鲜的三文鱼,坚果等。然后按照自己网上搜集的做法用心的给自己准备一顿晚餐。

虽然说只有你一个人享用,但也应该感到很幸福。现在的你不需要按照另一半的意愿委屈自己,也不用费心的去揣测对方的心思。现在单身的日子是很自由的一段美好时光,要好好的珍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