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攻略有很多 这些都需要学习

2017/10/14 7:41:13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生追求男生在很多人看来都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其实感情面前人人平等,很多时候即便是女生主动追求男生也不会轻易得手,还是要讲求攻略。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女追男攻略。

大多数的女生在感情中都是被动的那一方,通常她们感情启蒙的时间会稍微长一点,而面对一段感情的时候,勇气也会逊于男生。所以大多时候,都是男生主动追求女生。所谓物以稀为贵,很多人就会觉得如果不习惯主动的女生能够主动追求男生,那么成功率会高很多。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女追男也是要讲求攻略的,不然也会失败。女追男攻略有哪些呢?快来一起学习。

女生即便是在感情中充当了主要的角色还是不能成功俘获男生的心,特别是这个男生对自己没有好感的时候。这个情况下,就要一点一点和男生建立友好的关系。比如平时多帮他一些小忙,当他的工作遇到什么困难的时候,主动去帮忙。

还要多制造一些偶遇的机会,增加和他接触的时间和次数,让他在心中能够留下你的影子。等双方熟悉到一定程度以后,再跟对方聊一些感情方面的问题,循序渐进,慢慢走入对方的心中。

攻略腼腆型的男生可以跟他循序渐进,但是,面对成熟的男人,这些小伎俩是会让他一眼看穿的,并且不屑一顾。这个时候女生要发挥自己女性的魅力,用这种魅力去征服对方。

通常成熟的男人都喜欢野性一点的女人,所以可以主动约对方出来,然后将自己打扮得妖艳一点,用自己女性的美去俘虏他。通常这类男生都是感官动物,会对美好的东西留下深刻的印象。有了这个印象后,不要急着联系他,用欲擒故纵的手法对待他,成功率会非常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