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攻略介绍 教你快速搞定男朋友

2017/10/17 7:07:15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情感网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所以各位女生们如果有了心仪的男生,一定要主动出击,幸福是要自己把握的。那么如何能够成功呢?这些女追男攻略一定不能少。

来源:站酷

在女追男攻略中的第一要义就是,在追求男生示爱男生的时候,女生不可将自己的姿态放得过低,否则即使你们在一起了,女生也无法处于一个对等的关系中。女生就是要保持自己的姿态,以自身魅力去征服对方,而不是依靠无数次的迁就来将男生留在身边,让对方对你另眼相看,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你的存在才是极其完美的方案。

来源:站酷

女生在追求心仪的男生时也不能忘了攻克他身边的人,只要你能成功的让他身边的人为了造势,你就是更快的得到他的青睐,无论是他的朋友还是他的家人,都是你努力的对象。只要你得到了这些人的认可,你就可以在这个男生的心目中占有很大的位置,甚至让他快速爱上你,说不定还能得到其示爱哦!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目的性过强,否则就会使人反感。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当然,与心仪男生的接触行为效果如何是成败的关键,想要得到更多来着对方的目光,就要不停的刷脸,多和对方接触,了解其喜好,创造更多两人感兴趣的话题。对他表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态度,让他感觉到自己的独特,多站在对方的角度上考虑问题。

还有就是自己的形象,时刻注意自身的形象,表现出一种积极向上的阳光女孩气息,面带微笑,注意自己的言行。还有就是穿衣搭配,要尽量给人舒服的感觉,干净利落,突显自己气质优点的服饰,适当的服装也可以为你加分不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