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伴郎伴娘在别人结婚晚上要做什么 发生这些事情简直太辣眼睛

2017/10/19 12:53:13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今,很多人都越来越害怕结婚,越来越害怕参加婚礼。不过这并不是因为彩礼太贵,或者是给不起礼金,而是在结婚的当天晚上,无论是新郎新娘,还是伴郎伴娘,都会被闹洞房。

来源:站酷

还记得去年包贝尔举行婚礼的时候,有两位参加他婚礼的女星火了一把,不过火的原因却不太好。原来,当时柳岩参加了这场结婚庆典,但是却被同行的伴郎团恶搞,连衣服都被撕破了。当时她明显很错愕,双手紧紧按着胸部。但是,那些人还不罢休,将她抬了起来,准备扔进游泳池。就在她觉得十分无助的时候,贾玲出面阻止了,将那群人拦住了。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后来包先生还在网上公开道了歉。这样的事形象的确很恶劣,但是如今这样的恶趣味却已经成为了一个风俗。前段日子,有个女子在参加朋友的婚礼时,晚上和大家一起闹洞房,结果被人从楼上推了下来,当场就死了。让原本的喜事,变成了丧事。后来那些推她的人很害怕,都说不是故意的,只是开玩笑而已。可是,这个玩笑开的太过火了。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如今很多地方,两个人婚礼的当晚,都有人来凑热闹。他们会让新郎脱个灵光,然后再穿上新娘的内衣内裤,在街上跑。如果新郎不愿意,那么他就进不了自己的新房。而新娘就算想帮,也没办法。其实闹洞房本来是古时候就有的一个习俗。

那个时大家只是单纯地在新人圆房的当晚,一群人进去贺贺喜,讨几个红包,图的不过是沾沾喜气而已。而新人结婚当晚,应当独处,掀盖头,喝合卺酒。现在虽然没有了这些习俗,不过新郎和新娘还是要有二人空间,好好享受同房的快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