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结婚了怎么发表说说 把握两点就能轻松应付

2017/10/22 10:15:13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婚礼现场发表说说,这成了新郎官必做的一件事。一般说些什么?两点,总结历史,展望未来。不过,结婚现场要注意两件事,不要长篇大论,以免影响了宾客进食的时间。

随着改革开放,西方文学逐渐渗入,我们诸多生活受到影响。以前,拜堂成亲,仅仅需要三拜,外加给父母斟茶。然而,现在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婚服,不再是古典的唐装,而是洁白的西方礼服。现在许多男士结婚,也很困惑,婚礼上怎么发表说说。新郎官婚前发言,一般两种情况。

首先,感谢自己的亲人。在自己困难的时候,爸妈在背后默默支持。如今长大了,自己该好好孝顺父母。这是第一种情况,感恩父母。当然,你也可以提及其他亲友。

其次,叙说小两口的历史故事,并许下衷心的诺言。很多新郎官一结婚,心里就特激动。看到穿婚装的伴侣,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拿着话筒,慷慨激昂,回忆过去,满脸笑容。说着说着,豪情壮志起来了,一些重大的诺言就会呼之而出。

结婚是人生大事,尤其是在众亲友见证幸福的这一时刻。作为男人,有理由落下眼泪。但是,发表婚礼感言,要注意几点。首先,演讲词要简短。说实话,很多人去现场,除了送祝福外,就是品尝一下美食。你要是说个三五分钟还行。要想长篇大论,那就免了吧。

其次,注意把控现场。许多被邀请的亲人都会带自己的小孩去沾沾光。这小孩好动,喜欢跑来跑去。如果你要派送礼物,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小孩哄抢。婚礼现场发生意外,那是一件很遗憾的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