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情感:38岁吴尊独宠初恋22年,安静的爱更有力量

2017/10/26 18:05:3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人说,陈赫娶了13年的初恋 ,吴尊娶了18年的初恋, 并十年爱妻如一日,网友纷纷表示林丽莹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才会有这般福分,但是与其相信上辈子修得的福分,还不今生学会修炼爱情。

    相爱容易相守难,现在越来越多的夫妻在意识到自己的婚姻亮起红灯时,开始愿意尝试向另一半坦诚分享、用心了解,从寻找专业的情感咨询机构找到婚姻中发生矛盾的真正原因,而不再是对婚姻中的矛盾置之不理。然而,彻底解决婚姻内部问题。

    花镇情感专家表示,热恋的时候,容易认定对方就是对的人。然后,满脑子只憧憬着婚姻,即便察觉到两人之间存在着问题,也认为问题是无关痛痒的,因为只要结婚了,两个人之间的问题就能轻易地解决。

    事实上,婚姻关系是确定了,也许就不会改变了。但是婚姻关系中的两个人却处于不停变换的环境当中,而热恋时候的激情(“多巴胺”)早已没法更好地包容生活中的变化。所以,一旦结了婚,两个人最真实的一面便会赤裸裸地向对方袒露,彼此的不足一下子闯入了生活,内因外因一作用,就产生了各种不满与不和谐。结婚并不是玫瑰色的,其中包含着许多艰辛。尽管双方原本是相互喜爱的,但是由于婚姻改变了适可为止的生活环境,所以两人间产生紧张感和不适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那么,如何有效地维持我们的婚姻呢?

    花镇情感专家表示,除了无形的法律效力约束之外,还要依靠双方的自发性行动对婚姻关系的维护——对彼此的包容、对自我的约束等等。守护家庭的信念比宽恕犯错的勇气要强得多,况且这种犯错有可能发生在任何一位男性身上,并不是自己的丈夫就是唯一的罪人。

    男人和女人终归是不同的生物,不管是生理构造上的不同还是感情执着点的差异,处在婚姻当中的两个人,需要时常检视自己,是否有差强人意的行为。夫妻之间的相处,多一些宽容,多一些谅解。学习“钝感”一点,或许是婚姻能够长久的一门经营之道。

    花镇倡导“为爱努力”的健康情感价值观,秉承“爱是一种可以被学习的能力”的理念,鼓励每个人积极面对自身情感问题、提升自我,重视家庭情感生活规划,寻找科学方法修复情感,憧憬天下家庭都能收获幸福。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