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情感:冠军夫妻吵架丈夫怒吞奖牌 专家教你正确处理夫妻矛盾

2017/11/1 16:45:25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日一对冠军夫妻的争吵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夫妻两人分别是散打冠军和跆拳道冠军,两人因琐事吵架,丈夫一气之下将自己的奖杯摔碎,将妻子的奖牌吞入腹中,后到医院将异物取出。花镇情感专家对此表示,夫妻发生矛盾时应该遵循“冷处理”的原则,坦诚相对,不应因一时冲动而伤害双方。

    结婚后夫妻双方面临着很多问题,如夫妻的日常生活、对待双方父母、邻里关系、孩子的教育等,这些矛盾和问题如果处理不好,就会产生争吵进而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花镇情感的许多来访者就是不懂正确处理夫妻矛盾,导致婚姻出现问题。花镇情感咨询师表示,夫妻在一起时间长了,难免闹点矛盾,生气和不愉快是难免的,但是再生气也不要动手或者谩骂、干摔东西等粗暴行为。花镇倡导“为爱努力”的健康情感价值观,秉承“爱是一种可以被学习的能力”的理念,鼓励每个人积极面对自身情感问题、提升自我,重视家庭情感生活规划,寻找科学方法修复情感,憧憬天下家庭都能收获幸福。
 
    花镇专注于两性情感咨询领域,为挽回爱情、修复婚姻、个人提升等方面提供优质、专业的实战派指导,让用户能够最大限度实现自我提升。夫妻在共同生活中,要想对任何事都保持观点一致是不可能的,不发生一点矛盾也是不客观的。有时双方对某些事情总会有不同看法,甚至由此引起争执出现矛盾。这时应该怎样处理才不致于使矛盾激化而重归于好呢?花镇情感咨询师称,发生争吵时夫妻双方都要遵循“冷处理”的原则,不要老想占上风,也不能非要对方服从自己的观点。因为在双方心态都不冷静的情况下,一些问题一下子是讲不清楚的。待冷静一段时间,气消了之后再处理,反而容易解决问题。

    花镇情感咨询师表示,夫妻在婚姻中是做不到完全避免矛盾或吵架的发生,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坦诚相对来减少这些矛盾。当感觉到婚姻出现异常时,夫妻之间要主动的、经常的进行思想、情感等方方面面的坦诚交流与沟通,将自己一段时间以来工作上的不尽如人意、生活中的曲折坎坷、心里上的痛苦悲伤完全的、坦诚的向自己的爱人讲述出来,让对方了解你的性格变化、你的脾气暴躁、你的烦恼忧愁不是因她(他)而起,是出于别的外界原因,以消除夫妻间的疑虑担心,有效化解夫妻矛盾。

    花镇自2008年以来,始终致力为全球华人家庭提供专业的情感咨询与规划,一直以“为爱努力”的健康形象影响着社会。花镇通过丰富的理论体系和科学的实操指导,提供多元化的情感定制服务,给予客户最大的支持,帮助客户解决情感问题。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