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套路有哪些 或许你想不到这一点

2017/10/26 19:35:13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和男生聊天的时候,你有没有感觉他们有时候会给你下各种圈套,其中一种就是表白套路。不是情感的老手也许都看不出表白的套路有哪些,本篇文章就给你介绍两个表白的套路。

当一个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他一般都是通过行动去征服对方,而不是像女生一样沉默地把那份心意埋在心里。男生追女生的途径多种多样,可能是请双方的好友一起为女生办一场表白的仪式,让双方的支持去鼓动女生的答应他。

也有可能是通过网络交际去跟你表白,比如现在大家都玩的微信、扣扣、微博,男生会过和你聊天,不断地给你各种提示他喜欢你,给你下表白的套路,但如果你情商比较低,那你就不会发现。

常见的表白套路就是微信聊天,其实,这是男生常用的方式。当他喜欢一个女生,那他就会经常主动去找那个女生聊天,一开始他不会直接表明他对你有好感,只是单纯地和你聊聊,聊到一定的时候。

他就会试着去问你有没有男朋友,如果你说"没有",他可能会说"你长的这么好看而且人又好,怎么可能没人要",如果你接着回他"真是没人要",那他就会马上回你"他们不要,我要"。这就是他的表白套路,他通过聊天去套路你,跟你表白自己对你有好感,希望你能答应。

还有一种表白套路就是通过他人的见证来当面表白。虽说很少人是通过这种方式去跟女生表白,但还是有个别机智的男生就是利用这个方式去表白。因为这样能够让他人的起哄"答应他"而鼓动女生就这样接受他,这样的表白方式可能让女生很有面子,她就会答应你了,也有可能女生怕你拉不下面子,不让他人失望,她就试着去答应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