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怎么做才能俘虏女友的心 做到这几点即可

2017/10/26 21:17:13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用贺卡表达爱意,这是一个常规的办法,但是很多人却不屑一顾。其实,只要做到两点,贺卡的作用就会比金钱的作用大。但是,用贺卡表达爱意,要注意两点。

女朋友过生日,就要送珍珠项链吗?不一定。只要你用心,礼物够独特,女朋友也一样开开心心。很多人认识贺卡,但是却认为其难登大雅之堂,这是一个错误的观念。只要你做到这两步,女朋友过生日送贺卡,这完全没问题。

首先,贺词要有特色。这个特色,是具有你们两交流的特征,而不是随意在网上截取一句。用简洁的话来表达出你对她的喜欢之情,称呼要有暖意。开头做好,那么你就成功了一半。

其次,贺卡虽轻,配合蛋糕,那就是充满诗情画意的一幕。过生日,吃蛋糕,这已经成为了一条不成文的规矩。提前到蛋糕店预定,选好符合女友口味的类型。在生日那天,检查好蛋糕,把贺卡放进去。当女友打开蛋糕,看到贺卡的那一刹那,用你含情脉脉的双眼看着她。这时候,一切尽在不言中。

礼轻情意重,这句话用来形容贺卡绝不夸张。但做贺卡,有两点必须要注意。首先,保持整洁。本来光滑的纸面上充满温馨,结果你一不小心,弄了点污渍在上面。这样,美观性大减,表白效果削弱。

其次,贺语要慎重,别滥用。贺语是什么?那是表达你心中所想的话。网上的语言是很优美,但都是别人的东西。如果你女友以前看过了,那这贺语就是苍白无力的。我纸写我心,即使不是生动精彩,但是情到深处,也能感人肺腑。做到这几点,贺卡就是一宝贝。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