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这些方法你可以尝试

2017/10/26 13:27:13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拒绝一个人是非常伤人心的事情,但是感情中都是公平的,不是别人对你表白你就一定要接受。要达到双方满意,才能开始一段感情。下面就来了解拒绝别人的方法。

不喜欢一个人,直接拒绝他会让他难受几天,但是如果不喜欢他还不拒绝他,会让两个人难受非常长的时间。所以在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跟自己表白的时候,还是果断的拒绝他是比较理智的。不仅能够让对方重新开始一段感情,还能让自己轻松一点,不会在感情上觉得对这个人有所亏欠。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才比较好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方法。

拒绝一个人是需要技巧的。如果没有掌握好方法,很可能让对方觉得你是在考验他,所以即便是被拒绝也不能完全死心。会再一次找你表白,对你进行纠缠,让你更加烦躁不安。

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在拒绝表白的时候,一定要彻底一点,让对方断了对你的念头。可以带上自己的异性朋友充当自己的男朋友出现在这个人的面前,然后告诉他,你有喜欢的人。这种用行动拒绝的方式显得更有力量,能够让对方快速放弃对你的纠缠。

拒绝一个人还可以改变自己的喜好。有的人是因为一个人的性格喜欢上她。要拒绝这种人,只是口头说一些拒绝的话语是非常难让这个人不再来纠缠自己的。

你可以改变一下自己的性格,比如,他喜欢你比较安静的一面,你可以开始跟周围的人打成一片,看起来非常活泼,与之前简直判若两人。这种直观的刺激,能够让对方从心底慢慢放弃你,觉得你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这样的拒绝方法比任何语言都有力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