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女追男攻略 为爱要学会厚脸皮

2017/10/27 9:59:13 作者:U7-liaok…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无论是在校园中还是在社会上,我们常看到的多数是男生去追女生,很少女生去追男生。其实女生追男生也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你掌握了一些技巧,那你就能够轻易地追到他。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多数女生就算是遇到心动的他,她也不会主动去追求他,认为恋爱是要男生去主动,如果让自己去追他,她觉得这是一件很没有面子的事。也有可能是因为她害怕在跟她表白心意之后,会遭到男生的拒绝他,从此之后她再也不能跟男生做朋友。

这两个都是女生不愿意去主动追男生的原因,其实追男生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你知道了一些技巧,你就能够轻易抱得美男归,现在本文就跟你分享女追男攻略。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对女生来说,你想要追到心动的他,那你就必须学会厚脸皮。当你喜欢一个男生,如果你没有去跟她表白心意,那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呢?或许他也在默默的关注你,他还没有行动起来。作为女生,你不想失去他,那你首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厚着脸皮去跟他表明心意,不能够就一直保持矜持。

来源:站酷

当你跟她表白心意之后,他可能没有直接答应你,而是跟你说考虑几天,其实这已经是一件很明显的事了,他不答应你主要是因为他爱面子,不能够让你知道他就这么容易被你追到。

但这时候你千万不要窃喜,你还要在他考虑的那几天不断地去跟他聊天,逗他开心,还可以约他出去和朋友一起聚聚餐,把他介绍给朋友认识,这就是在提醒他自己还没有给你答案。对男生来说,只要你主动去追求他,你长得又不是很丑,他一般都会接受你,因为男生比较欣赏女生主动追求爱情的那份心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