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有几个阶段 3个时期不可缺少

2017/10/28 8:37:13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的好处很多,美好的恋爱能给我们带来身心的愉悦,使我们多一个人期盼,不会觉得孤独和寂寞,让我们活得更加的有趣,更加的有意义更加的甜蜜。那么恋爱分几个阶段呢?

来源:站酷

谈恋爱一般会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两个人刚刚开始谈恋爱的甜蜜期。这个时候两个人正处于互相了解的状态,对对方都没有完全的了解,会有一种探索的心理,非常的有趣。

而且这两个人因为相处的时间不多,会尽量的想要天天黏在一起,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想要在一起,所以如果在甜蜜期里面叫他们分开,那么会表现出一种难分难舍的感觉。

在这个阶段两个人大部分都是过的比较开心,而且想要尽量的去掩盖住自己的缺点,把自己的优点表现出来。想着可以给对方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所以很多情侣会在这个阶段里面冲昏了脑袋,觉得对方就是可能自己一辈子想要一起过的恋人。

来源:站酷作者:Sharomka

第二个阶段就是两个人的磨合期,情侣之间相处了一段时间,其实对对方也会有一定的了解,甚至是可以看到对方的一些缺点,这个时候因为人和人之间的生活习惯总是有一些不同的,所以会产生一些小矛盾。

而且这个时间段是特别容易分手的一个时间段,所以在这个时间段里面,情侣两个人尽量要理解对方。必须要明白一个道理,就是世界上没有一个完美的人,完美的人只会出现在小说里面,所以不要奢求你的恋爱对象会是一个完美的人,或者会是一个可以为你完完全全付出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OLGA ILYINA

第三个阶段就是稳定期,如果你们成功顺利的过了第二个阶段,那么在这个阶段里面你们维持关系的,时间会比较长,但是也会比较平淡,没有甜蜜期恋爱的感觉,但是你们会有一种安全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