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祝福语你会写吗 这样做你会更受欢迎

2017/10/28 22:25:13 作者:M8-heq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贺卡是用来表达自己对别人的美好祝福,所以人们在写贺卡时,一定要写好祝福语。贺卡的质量不影响礼物的效果,但是祝福语不仅会影响礼物的效果,还关系到你的人品。

现在的人都不经常使用贺卡,因为他们现在普遍都是用手机来发送祝福语,所以现在的人们一点都不注重一些传统的文化气息。贺卡是人们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它可以保存很久。重要的一点是:上面的一字一句都是你自己亲手写的,人家收到之后,都会被你的语言感动。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写贺卡祝福语,并且还要写得很好。

大家一起来学习这些小技巧,不仅可以帮助你一点祝福语,还能让你的文采有所提高,所以何乐而不为!

首先,你得写好对人家的称呼。称呼是要按你和别人的关系来写,如果是你的好朋友,你可以用你们之间的外号,也可以用你们的特定称呼。如果你的长辈或者你尊敬的人,就应该用敬语来称呼人家,千万不要用平语,不然就会显得你特别没有礼貌。

然后,你就开始问祝福语了。祝福语要以发生的事情来写,如果是人家的生日,你就应该送上自己真诚的祝福。如果是人家取得某项成功,那你就要表达:你为人家的成就感到开心。总之就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写,多说一些比较吉利的话语,也不要说一些悲伤的事情,因为会很影响人家的心情。

接着,你就要写上你自己的名字。这一点很重要,你不用送祝福不留名。因为当人家收到贺卡后,肯定想要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如果这时候发现,贺卡上面没有落下名字,他们就会很纳闷。本来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何必要弄得那么复杂,写上你的名字,也是一种基本的礼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