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禁忌师生恋好吗 帮你分析其中的利弊

2017/10/29 7:49:14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反正传统思想里老师就是应该被尊敬,学生就应该去尊敬和服从老师,师生恋这种东西是被禁止的。但是到了21世纪,随着改革开放人们的观念也更开放了,可接受师生恋了。

来源:站酷作者:佚名

师生恋可能在欧美的一些国家比较常见,人们对师生恋的态度也比较开放,但是在中国这种深受尊师传统思想的影响的地方可能对于师生恋,很多人都没有办法接受。

其实小编觉得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恋爱也就是正常人的恋爱,只不过他们有一种师生之间的关系。其实这跟办公室恋情也差不多,只是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学习。但是并不会很大的影响到两个人之间的恋爱,而且只要能够分场合,也不会去影响到别人,那么何必去阻止呢?所以对于师生恋,应该持有开发的态度。

来源:站酷作者:somjade dachklung

师生恋发生平凡的地点无疑就是大学校园了。确实大学校园里面会有一些师生恋,而这些恋情的结果有好有坏。好的是老师和同学可能只是偷偷的去谈恋爱,没让学校的领导或者是其他学生知道,所以他们之间的恋情不会有太大的阻碍。还有的可能会更好一点,就是能够得到其他学生的祝福,可以在校园里面光明正大的谈恋爱。

但是不好的就是,遭到了学校或者是家长的阻止,甚至学生也对他们指指点点。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其实师生恋的双方在谈恋爱的时候,考虑的因素要比其他平常的恋人要多,接受的压力也会更多一点,甚至有时候谈恋爱都是偷偷摸摸的,不敢让别人知道。严重的后果可能就是老师受到牵连,从而被学校里开除,也会在外面有一个不太好的名声。甚至不会和潜规则扯上关系,这会变成自己职业生涯里面一个很大的污点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