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师生恋真实情况   别让偏见蒙蔽了双眼

2017/11/8 7:43: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提起师生恋,很多人都忍不住撇嘴。在她们眼里,师生恋不过是打着恋爱旗号,行那些不轨之事的龌龊行径。而事实上,师生恋颇为神秘,真正了解的人,少之又少。

来源:站酷

师生恋跟职场恋爱一样,在某种程度上,早已被打上了禁忌的烙印。可事实上,大家是成年人,相爱就在一起,并没有什么过错。

师生恋由来已久,影视作品如《神雕侠侣》《花千骨》,事实依据如鲁迅、沈从文,其与夫人之间,皆是由师生关系发展成为恋爱关系,后来走入婚姻殿堂的。就连言情小说鼻祖琼瑶,也曾经有专门书写其懵懂师生恋的作品,可见师生恋曾经是多么美好的一个存在。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可师生恋发展到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和某些不正当男女关系有了牵连。事实上,这种男女关系在哪儿都有,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潜规则,可放在学校里就显得尤为离经叛道,不但跟学校风气挂钩,还让人觉得恬不知耻。

这些不正当男女关系固然可恶,可它们跟师生恋毫无关联。因为它早已脱离了恋爱的本质,变成了一种两x.j易。既然不是师生恋,而是身体买卖,自然不能让师生恋背这个黑锅,趟这趟浑水。

来源:站酷

师生恋并没有错。它跟其他恋爱一样,都是男女之间心动行动的表现。翁帆和杨振宁就是例子,他们也是师生,相差几十岁。旁人都说他们一个爱钱,一个好色,可爱情这东西,冷暖自知,旁人以为的,未必就是真实的。

师生恋很难存活,好像一言一行都会被无形放大,大家总像观察细菌一样盯着他们,尽管他们从没伤害旁人,尽管他们只是恋爱了。

爱情没有贵贱,没有尊卑,只要爱了,就是勇敢的。希望诸位看客给他们一点空间,别因为狭隘的偏见蒙蔽了双眼。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