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礼物排行榜前三位 让你的惊喜变得更美好

2017/10/30 11:19:13 作者:M21-liqi… 来源:女物情感网
送男友礼物是一件比较苦恼的事,到底送什么才合他心意的同时又有意义?送男友礼物排行榜前三位解决你的烦恼,相信你男友收到礼物后一定开心到不能言语。

第一位:钱包

作为送男友礼物排行榜第一名,送恋人钱包可说是意义非凡。钱包是随身携带的物品,他将钱包携带在身,有着念念不忘记你的祝福与思念的意思。每一次拿钱包出来付款,帅气的钱包当然会吸引朋友们的注意,朋友们会理所当然的问钱包在哪买的啊,挺好看的,这时候他就可以甜蜜的说,女友送的,这个的答案多么虐单身狗啊。

送钱包还有另外一层的意思,就是你的钱都归我管,每天把零用钱放在他的钱包里,宣告财政都归你管的主权,如此这般是他宠爱你的表现,也是你跟他撒娇的小表现,这样的小情趣简直就是甜进心里啊。

第二位:创意情侣杯

和喜欢的人使用同一款的杯子,连喝白开水都是甜的。这种初级晒恩爱表现,在朋友圈里简直就是将单身汪虐得不要不要的。现在的创意情侣杯花样百出,款式都很有意思。

情侣杯这东西要送就送两套,一套家里用,一套公司用,还要两款都不一样,这样才能晒出恋爱新高度。而且情侣杯有着甜甜蜜蜜,天生一对的意思,所以送情侣杯给男友是妥妥的表达心意的礼物。

第三位:电子产品

至于送男友礼物排行榜第三名的是电子产品。话说有哪一位男性是不喜欢电子产品的?手机、游戏机、智能手表等等,都是男生们的大爱,当然如果是女友送的就是大大爱了。送电子产品给男友一定要选对类型,送智能手表是不错的选择,每天戴在手上,每一次看时间都会想起这是女友送的礼物,让他每天无时无刻都想起你。

是不是在想果然是排行在礼物榜的前三位,都很有意思,这下解决了你的烦恼了吧,让你的惊喜变得更有意思。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