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礼物有何诀窍 这几种送女生才适宜

2017/11/2 13:09:13 作者:YUl-he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送礼物给自己重要的人,切不可随意,这样会让对方觉得你在心目中不重要,也暗含你不重视她。所以,送礼物时一定要挑选符合对方心意的礼物,喜欢才是硬道理。

来源:站酷

女朋友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每次到这种时候你就感觉到头疼。因为虽然十分爱她,可是挑选礼物这样的事情对男生而言,真的是不擅长的事情。从众多物品中想要挑出她心仪的礼物,简直比登天还难。如果你现在还在为了这件事情而苦恼,就可以借鉴本文中所提供的物品,相信不花你多少功夫,就会让她十分开心。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ass

1.包治百病不无道理

你永远也无法理解女生对于包包的执着。即使她们的家里已经有为数不少的包包,但仍然会让她们感到更好的包包永远在后头。所以,就算是自己省吃俭用,每顿啃白面馒头,也会熬一段时间后把心仪的包包给买回家。

如果你想不到更加有新意的礼物,不妨偷偷关注生活中的她们对哪款包包心有所向,然后不知不觉中买回家。找一个精致的包装盒封装好,在她生日那天的早晨还未睁眼时就将此款礼物放在她的枕头边,相信等到她醒来发现这个大惊喜时,一定会尖叫着拥抱你。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2.口红是不错的礼物选择

成年后的女性或多或少都会有一支自己的口红,这些口红的颜色过浓烈,或淡雅,展示出不同的女性个人魅力。如果你的那个她也对口红情有独钟,不妨尝试送她们口红。品牌就选她们平日里喜欢的牌子,至于颜色,当然要挑选适合她肤色的,并且她个人喜欢的颜色。不要因为颜色的不搭让她们涂完一次后就搁置一旁不再理会,这样的礼物就是失败的。

锦上添花的做法时,除了送她们日常化妆打扮需要用到的口红,另外附带一只好的润唇膏,这样给她们的嘴唇更多的滋润,保持水嫩的状态,涂出来口红的效果会更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