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了这个送男友礼物排行榜 再也不愁没办法哄他开心

2017/10/31 11:55:13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孩子都希望男友送自己鲜花、巧克力、还有毛绒玩具这些礼物,但是你们可知道男生都喜欢什么?这有一份送男友礼物的排行榜,记住了这个,就不愁不知道送男友什么礼物了。

经常收到自己男友礼物的姑娘们,想不想知道回送自己男朋友什么好?这里有一个礼物排行榜,肯定能帮到你。排行第一的是手工蛋糕。能吃到自己爱人亲手做的食物,是一件很美好很幸福的事情。

排行第二的是送剃须刀。男生的胡子长得比较快,因此就需要天天打理。送他一个质量好的剃须刀,让他每天都能将自己打理得整洁帅气,能让你很有成就感。

排行第三的是送手表当做贺礼。男孩子的事业心比较重,因此时间观念就会很强,所以送他一支好的手表,会时刻提醒他时间在流逝,不能虚度。

排行第四的是皮带,送这件东西还有个很好的寓意,就是要将男友牢牢地拴住,不让他跑掉。倘若你的爱人每天出门都拴着你送他的皮带,他的心里也会时时想着你,从而没有多看别的女子那种想法。

排行第五的是送蓝牙耳机,它比较适合有车的男生。在开车的时候打电话很危险,但要是带上蓝牙耳机就安全多了。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有车,就可以送给他一副,让他在行车之时也能自在地打电话。况且,在运动的时候,戴着这种耳机也很方便。

排行第六的是送围巾,这是一样很能凸显心意的礼物。冬天的时候,很多男生穿得都比较少,因为他们觉得自己身体好,但是这样是很容易生病的。送他们一条温暖的围巾,便可以使得他们在帅气的同时兼顾温暖。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