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全分享 让你深入表达爱意

2017/10/31 8: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接吻是恋人之间一种表达感情的方法。两个人紧紧相拥,唇齿相依,那种感觉十分美妙。掌握好了接吻的技巧,可以让情侣们在亲热的时候感情升温更快,更有激情。

不要以为接吻只是嘴唇的运动,我们要让接吻甜蜜又激情,给彼此一个好的回忆。这样就需要掌握一些技巧,在接吻前要做一些准备,需要考虑接吻的场合,姿势等等问题。对于那些不熟悉接吻或者第一次接吻的人来说是很重的要。

接吻的目的是向爱人表达爱,所以在你的眼睛里要充满浓浓的温情,要温柔体贴。准备开始亲吻的时候,可以轻轻地把对方拉到你身边,用一只手揽着爱人的要,另一只手可以抚摸她的脸或头,这样她就能感受到你的爱恋。

亲吻的地方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在一个充满诗意又没人的地方接吻,让两个人放松,这肯定会提高吻的质量,让对方感觉更好。想象一下如果你在很多人的环境中接吻会有多尴尬,这样是很难全身心投入的。

亲吻应该是有激情的,这样你的伴侣会很期待下一次。有时,你可以从前面拥抱她,给她一个热烈的吻,有时你可以从后面轻轻地拥抱她,然后亲吻她的脸和脖子。不管是浅吻还是深吻,都是情到深处无法自控的。

要记住,接吻需要非常密切的拥抱和唾液交换,所以口气是会影响效果的。在接吻前要注意清洁嘴巴,确保没有异物和气味。如果张嘴就是大蒜味,估计恋人会拒绝接吻的,如果觉得口气不好,可以用口香糖来解决。总之,注意这些地方可以让亲吻变得更甜蜜。

接吻不是说一定要直入主题,可以有一些前戏,先轻咬对方的耳朵,使他兴奋,然后慢慢吻她的嘴唇,这样的亲吻更加有激情。

接吻能让人感到快乐。当然,前提是大家情投意合,原因是亲吻能刺激荷尔蒙的分泌,会让人有麻醉的感觉,让你忘记烦恼,沉溺于甜蜜,放开你的忧虑,释放你的激情,表达彼此的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