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全  让你越吻越上瘾

2017/10/30 8:07: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接吻是搞定恋爱的手段,是促使爱情死灰复燃的妙计。接吻因情景不同,可分为吹气式、真空式、深喉式、螺旋式、法式等等,其各有妙处,掌握技巧,必定能心想事成。

来源:站酷

接吻,是情侣之间情之所至的一个亲密举动。不经意的一记轻吻,可以得到莞尔一笑;出乎意料的一个拥吻,可以迅速点燃激情。还有法式舌吻,深喉之吻,舔吻等等,每一种吻法,都会令人沉醉不已。但是,接吻有很多技巧。得其法,自然是宾至如归,不但助攻爱情升温,还能在感情进入倦怠期时,挑起对方的热情,使爱情死灰复燃。反之,则会令对方反感,难以心想事成。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接吻,根据场景不同,亦有不同的方式。策划一场约会,然后手挽着手漫步在街头,暧昧的氛围使你们相拥而吻,由轻柔的碰触到毫无顾忌的拥吻。间或嘴唇分开,将彼此的气息轻轻吹入对方口中,然后再次拥吻。这种吻法有个浪漫的名字,叫吹气式接吻。第二种,真空式接吻。离别之时或者久别相见,两个人用力压着彼此的唇瓣激烈的吻着,造成短暂的窒息之感。这种吻略微粗暴,偶尔为之却带着迷之魅力,有种天旋地转的眩晕之感。

深喉之吻,将舌头深入对方口中,似乎要将对方整个吞噬掉,唇舌交缠,不分彼此。此外,还有像吮吸食物一样吸吮对方嘴唇的吸吮式接吻,以颈部的活动来反复变换接吻角度的螺旋式接吻,以及集合轻吻、舔吻、咬吻、吸吻于一体的法式接吻。无论哪种接吻方式,只要两情相悦,都美妙至极。当然,如果你能令本不心悦的女人为你的吻技如痴如醉,你的吻技,只怕高超到可以开班授课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