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全 勤加练习增加爱情浓度

2017/11/4 9:19:12 作者:M61-zho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即使时间在变,社会在变,请你相信爱情。即使人海茫茫,星月流转,请你相信你的爱人就在你的身边,爱他就亲吻他吧,把你的热情和真情都化成吻深情的点在他的心头。

表达爱的方式千种万种,你可能在深夜为爱人送去过热乎乎的混沌,亦可能在生病时守在她的床头,亦或是为熟睡的爱人轻轻地盖上被子,亦或是在你看了千遍万遍的嘴角唇边留下深情的一吻。

的确,亲吻是爱人之间表达爱意非常普遍的方式,东方人比较隐忍,我们看到公共场合亲吻的情侣并不多,但比较好的亲吻方式和娴熟的接吻技巧可以给爱人带来更好的爱情体验,今天我们就交流一下接吻的技巧。

亲吻的主动权适当还是交给男孩,女孩做相应的配合比较关键,亲吻可以选择深吻和浅吻,但是情到浓时大多数人选择深吻,深吻中的几个技巧也有所不同:吸吮式亲吻,即轻轻的吮吸对方的嘴唇,如果对方的嘴唇相对干燥,可以用舌尖将对方的嘴唇打湿,然后轻轻吮吸。

轻咬式亲吻,注意这样的亲吻不要用力,而是你来我往的趣味感,女孩可以稍有躲避,增加亲吻的情趣。舌吻,将舌头伸进对方嘴里,让舌尖互相进退叠放,不要用力过猛,造成对方的不适。深喉香吻,这是充满霸道和占有意味的亲吻方式,即将舌头舔至对方喉部,这种容易造成对方的不适,但是也会有人陶醉其中,慎用才行。

爱情享受其中的片刻即为亲吻,所谓的接吻技巧只不过是情到浓时的表现,更多的还是要两个人经常沟通开发,获得默契,来提高双方的感情浓度,让爱情更加甜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