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得帅的男孩子没人追 原因让人大跌眼镜

2017/11/2 7:07:13 作者:M8-huyu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作为一名资深颜值控,是不是对长得帅的男孩子没人追而感到疑惑呢,身边这么多的普通长相的人都有女朋友,偏偏长得帅的没人追。这是不是因为他们身上的某些特质呢?

不一定长得帅的男生就有人追的,那么到底哪种帅哥没人追呢?且听我慢慢道来。第一种,长得帅但太不修边幅。虽说长得帅是资本,但如果一点都不知道打理自己的外形的话,也还是不让女生待见的。比如说经常不爱刮胡子,穿着太随意,衣服胡乱搭配,这些细节都会让人觉得这个男生特别土,特别没品味,自然是没有女生会搭理这样的男生的。

第二种,极其没有素质,完全不绅士。这种男生即便长得再帅,也不太能得到女生的喜爱。这种男生喜欢不分场合爆粗口,从不会顾及他人的面子。太过我行我素,为人不太大度,喜欢为一些小事发脾气,不太会关爱女性。在他们的字典中从来不会有女性优先这样的字眼。像这种男生只是空有颜值的,不太适合做男朋友,因此即便长得再帅也没人追。

第三种,太过木讷的男生。说得简单点就是感情白痴,情商比较低。他们不太能理解女生的想法,即便有女生向他们示好,他们一般都是意会不到的。在感情上,不懂得如何去呵护女生,也不会制造浪漫。跟这种男生谈恋爱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因此女生一般都不会选择这样的男生。

第四种,爱絮絮叨叨的男生。这种男生特别容易让人反感,总是对一件事情反复念叨,每天就喜欢不停地向别人抱怨,完全不管别人的感受。一件很小的事情他都能够把它放大来进行批判。没有女生是想跟自己妈妈一样爱唠叨的人谈恋爱,自然也就不会去追这样的男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