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喜欢和爱的区别  教你如何分辨自己真实感情

2017/11/2 7:19:13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或许现在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从别人口中,他们知道喜欢一个人是非常幸福的。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喜欢一个人和爱一个人的区别。

来源:站酷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不能正确地分辨自己的感情,有时候会弄混会让人很尴尬。喜欢一个人和爱一个人的区别还是很明显的,但是如果自己不太在乎的话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对一个人是喜欢还是爱,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尴尬,所以每个人了解一下它们的区别还是有必要的,那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1.无论是喜欢还是爱一个人,当你看到对方的时候都会注意对方的穿着,但是侧重点会不一样。如果你是喜欢对方,你会在乎对方今天穿的是否好看,因为对你来说面子和对方相比,面子会比较重要,其他的事情不会太在意。

如果你是爱对方的话,你首先不会看对方今天是否漂亮,注意的侧重点是对方今天有没有穿暖或者是否或许太暴露,无论哪一点都会让你会生气,因为你会害怕对方着凉,看到对方穿得太单薄,你会把自己的衣服披到对方的身上,然后带对方去买衣服。

来源:站酷

2.如果你对一个人是喜欢的话,在喜欢对方的同时你还会喜欢的人,因为喜欢是可以同时喜欢几个人的。而平时你只有无聊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对方。

但你若是爱一个人的话,你会发现自己根本不可能再爱别人,因为心里装的都是对方,别人是无法走进你的内心的。你对对方的关心甚至会比关心自己还多,无论你多忙,都会抽出一点时间打个电话或者是发条短信关心对方在干嘛,吃饭了没等等。

因此,当你分辨出对一个人的感情是喜欢还是爱的时候,要急时纠正自己的错误,不要因为自己让别人受到伤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