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祝福语有哪些 这一句触动你的心了吗

2017/11/13 15:05:12 作者:U-zhangs…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骄傲(“光棍”的意思便是“单身”)。11月11日,光棍节,源于这一天日期里有四个阿拉伯数字“1“。

来源:站酷

光棍节从以前是指单身一人的节日,后来就被各大电商升华成为购物节日。但是光棍节很多时候还是会让单身者感觉很孤单落寞,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光棍节有哪些祝福语吧!

1、即使孤身一人,也需要盛装起舞,只为庆祝一个人也很好。即便自己一个人,也要精彩的过每一秒。

2、太阳升起的地方,就会有阳光的陪伴;月亮存在的地方,就不会有黑暗的侵袭。有电脑存在的地方,娱乐也不会缺少;有手机的地方,不再孤独寂寞。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3、有情存在的地方,就不会被孤单围绕,有爱陪伴的地方,就不会光棍到老。邀三五好友,也可以驱走孤独,赶走烦恼。

4、孤单一个人了无牵挂,也不需要考虑钱不够花,还可以节省很多开支,也可以节约很多空间。结婚的人就如同被束缚了一般,哪有光棍来去自由呢。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5、世界上本没有光棍,可能是物价上涨得太厉害,所以才出现了光棍。所以每一个光棍的背后,都会存在经常闹腾他的父母。江湖也会存在光棍的传说,祝福大家光棍节快乐。

6、有谁不想要做一个身上闪烁着浪漫色彩的贵族呢,今天你就实现了这个梦想,单身贵族的头衔你值得拥有!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到了,祝福已婚人士家庭幸福,恋爱人群拥有甜蜜爱情,未成年的孩子们考试顺利。重点内容是祝福单身女光棍一直年轻漂亮,男光棍一直活力十足,两大光棍早日遇到真爱,变成真正的双节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