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愿意结婚怎么办  与你一起分析原因

2017/12/1 8:09:12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关于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可能不谈恋爱,就直接结婚了。但是会有一些人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了,但是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友不想和自己结婚?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在很多时候,两个人恋爱久了就会想结婚,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特别是对女性朋友来说,结婚可以让他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这样会让她们感受家的温暖。

但是,当有一些男生向自己的女朋友求婚的时候,以为对方会同意自己的求婚,但是却遭到对方的拒绝。这对于一个男生来说,他可能会感到很疑惑。因为明明两个人是相爱的,但是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友却不想和自己结婚,下面就让我们去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1.或许你的女朋友是因为婚前恐惧症,所以才不想和你结婚。可能在你女朋友身边的一些夫妻都是聚少离多,而且婚姻给你女朋友的感觉就是一所牢笼。所以她是因为害怕,自己以后没有自由了,所以才不想和你结婚。

其实这时候你应该带她和你的一些已经结了婚但依然很甜蜜的朋友一起聚聚餐聊聊天,让她感受到,婚姻也是可以很美好的,这样就能够减少她对婚姻的恐惧,慢慢地就会答应你的求婚。

来源:站酷

2.或许她认为现在你们两个人还没有到达结婚的好时机。因为现在有很多人的压力都会很大,比如说是经济上的或者是精神上的压力,都会让她们透不过气来。而且对她来说可能经济能力,会影响到她是否想要结婚的决定。因为结婚和恋爱并不是一样的,结婚更多的是责任。

这时候你需要跟你的女朋友好好的沟通,告诉她虽然经济能力很重要,但是两个人相爱更为重要,爱才是结婚的关键并非是经济条件。两个人结婚了,只要相爱,就算经济差一点,也会觉得很幸福。但如果你女朋友一定要经济能力好的时候才结婚,那么你就可以承诺她你会好好努力的工作,为你们的将来而努力奋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