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聊天制造话题 用这三招包你成功

2017/12/12 8:47:12 作者:U7-lihui… 来源:女物情感网
聊天是一门艺术,会聊天的人无论在工作还是恋爱中都会很加分,那么聊天中到底要怎么找话题才不会尴尬,才能给人留下好印象呢?这些哄女生的话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聊天是一门学问,特别是在男女交往的过程中显得尤为重要,有时候可能就是因为你不会说话,老是在尬聊,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可能就会错失一段好姻缘。那么在恋爱中,男生如何制造聊天话题,给女生留下好印象呢?

首先,如果你们是相亲,第一次见面,作为男生你就应该主动点,先介绍下自己。再询问一下女生,不要让女生一直问问题,而你却很沉默,好像对对方提不起兴趣,这样相亲可能就会黄了。

男生不宜太过内向,要积极主动,女生一般都喜欢那种阳光外向开朗幽默的男生。

来源:站酷

然后,在恋爱过程中要经常赞美女生,女性是一种爱听赞美的动物,千万别提什么忠言逆耳之类的话,你可以称赞一下女生说她今天穿的衣服真好看,或者赞美她今天化的妆真好看,总之多赞赞她漂亮,哄哄女生开心就可以了。

千万别提什么你今天化的妆真浓之类比较直男的话,这样会引起女生的反感。

来源:站酷作者:ImYanis

另外,要学会聆听,聆听是一门学问,在女生和你聊天的时候,你不要经常打断她说话,也不要老是沉默或者看东看西或者在玩手机,那么女生就会觉得你不尊重她,以后都不想跟你聊天了。

你要适当的回应她,适当的问她一些问题,显得你有在听她讲话,有在为她分忧,这样的男生是很加分的。还有在聊天过程还要学会看对方的表情,如果涉及一些太隐私的问题,对方不想讲,这时候就千万别勉强。希望能帮到大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