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提出离婚孩子归谁 请勇敢争取你和宝宝的幸福

2017/10/28 11:29:13 作者:U7-ha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大多数的婚姻都是幸福而美好的,但是总有一些不幸的人,会遇到不幸的事情。当一段不幸福的婚姻面临结束,无辜的便是孩子。当女人选择离婚,又该如何争得孩子的抚养权?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有人说,婚姻是围墙,墙外的人想进去,墙里的人想出来;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当爱情走向尽头,婚姻也不再是幸福的港湾,当美梦已经破碎,我们能做的,就是及时从中抽身。

无论是电视剧中上演的,还是现实中发生的,小编也见过许许多多不幸的婚姻。而这些不幸的婚姻所造成的无辜的受害者便是可怜的孩子们。很多遭遇婚姻不幸的女人都会问,如果由她提出离婚,那么孩子的抚养权会归谁呢?

来源:站酷

小编认识的一个姑娘,就是这群不幸女人当中的一个。她有一个两岁的儿子,但是,她的老公却瞒着她出轨了。伤心欲绝的她曾跟老公对峙,但是,她的老公并不因此而真正的悔改,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她。

于是女生死心了,向他提出了离婚。男人不同意,于是女人收集了他出轨的证据,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和他离婚,并且平分财产,孩子的抚养权归她。法院判决结果出来后,女人如愿以偿,不只拿到了一半的财产,孩子的抚养权也归她,法院考虑到男人出轨的恶行,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并且,女人也有能力独自抚养孩子,于是将孩子的抚养权判给了她。

来源:站酷

经过她这件事情,小编深深的体会到,一个女人能够经济独立是多么的重要。当你遇到不幸的事情时,至少你还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孩子,有能力给他幸福,而不是离开了男人的接济就没办法生活。因此,小编认为,无论男人或女人,都应该不断的努力前行,只有这样,在你遇到不幸的时候,你才能够及时逃离,奔向幸福的明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