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孩子抚养权问题 这些你一定要理解避免给孩子造成伤害

2017/11/6 8:19: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孩子是上天派给我们的天使,是两个彼此相爱的人爱情的结晶。如果婚姻生活已经出现破裂,不要伤害孩子。即使离婚也要尊重爱惜孩子。那么,离婚之后孩子抚养权到底归谁?

来源:站酷

无论大人的大人的感情世界如何,小孩子都是无辜的。我们都说小孩是上天派给我们的礼物,是小天使。那么,当大人的感情破裂的时候,我们要把对小孩的伤害降到较小的一个程度。关于离婚之后,小孩的抚养权问题。

如果小孩子的年龄是比较小的话,那么会先考虑把孩子判给母亲。因为孩子的年龄小的话,对母亲的渴望程度会比父亲高很多,而且母亲的照顾会比父亲更加细致。母爱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小孩子也很难离开自己的母亲。

来源:站酷

还用一种情况就是小孩子年龄小,但是母亲自身有重大疾病的,无法照顾小孩的。即使小孩的年龄比较小,也无法拿到孩子的抚养权。因为要考虑到孩子长大之后的一切问题,要让孩子在比较好的环境下长大。除此之外,如果女方患有重大疾病,但是女方家属愿意照顾小孩的,那么小孩的抚养权同样归母亲所有。

来源:站酷

如果女方是全职太太,在家专门带小孩。没有经济收入的,在这种情况下父亲拿到孩子抚养权的几率会更大。因为母亲是全职太太,完全与社会脱节,没有自己的经济来源,如果照顾小孩,很难支出一大笔费用。

在考虑到孩子未来的上学等问题上,有经济收入的父亲拿到抚养权的机会一定是比母亲大很多的。无论孩子的抚养权给了谁,都会给孩子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大人们要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生活,不要让小孩在缺爱的环境下长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