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暗恋你的9大表现   你察觉到了吗

2017/12/14 9:31: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暗恋,是一种非常美好的懵懂的情愫。虽然不激烈,却如影随形。虽然不张扬,却细致入微 。暗恋有9大表现形式,姑娘们不妨对照看看,看你身边是否藏着这么一个人。

第一,眼神如影随形。喜欢一个人,眼神是藏不住的。他喜欢观察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只要你开心,他会比你还开心。如果你悲伤,他也会难过。

第二,躲避你的眼睛。选择暗恋的人,往往比较自卑。他能看着你,已经非常满足了。他害怕你发现他的心意,所以,只要你抬眼去看,他会忽然躲闪,或者假装在看别人。

第三,经常出现你身侧。如果一个人暗恋你,他会追随你的脚步。无论在食堂,天台,还是在回公寓的路上,你们总能不期而遇。

第四,喜欢同款饰品。暗恋一个人,会爱屋及乌。或许是手机壳,或许是钥匙扣,虽然是不显眼的小东西,他都会因为和你同款而开心。

第五,为你辩解出头。暗恋的人,往往把感情藏得很深。但如果你被人误解,或者遭到别人的口诛笔伐时,他肯定会力挺你。

第六,护送你回家。如果你加班很晚才回家,发现身后有人尾随,先别急着害怕,或许有人想以默默的方式送你回家。

第七,你得意时,他在人群外。如果你被表扬,或者得到荣誉时,大家起哄让你请客,他只会默默在外围看着,为你感到自豪,为你感到骄傲。

第八,你失意时,他在你身旁。如果你被老板责骂,被辞退,平常与你交好的同事们都躲远了,他却往前跨出一步,默默守护你。

第九,不求回报。暗恋你的人,为你做任何事情都不求回报,只要你开心就行。如果你认为是纯友谊,那么你或许大错特错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