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要学着婉拒他人的好意

2017/10/3 11:43:12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他们没有勇敢的表白的话,就会用另一种方法来试探试探你是否喜欢他,然后他们再决定要不要表白。如何女生不喜欢如何拒绝他们?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有时候接受别人的表白能得到别人的喜欢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真是不凑巧自己却不喜欢别人。有的女生就会觉得很不好意思,不知道该如何拒绝别人,怕伤到别人的心,自己过意不去。甚至有的人会做出一些比较极端的行为。所以说拒绝别人要有一些技巧,否则会有一些不好的后果。那么应该如何能够拒绝别人的表白,使得双方都不会尴尬了?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小编在年轻的时候,因为长得还可以,并且学习成绩也不错。那时候小编还是高高瘦瘦的,所以特别受男生的欢迎,自然也得到了很多表白信,这让小编很苦恼。因为小编心里早已经有喜欢的人,所以对于其他人的任何的表白都是不接受的。这个时候呢小编就会根据对表白的人的了解,用不同的方法去拒绝他们的表白。

来源:站酷

首先第一个和我表白的对象是比较腼腆的男生,他平时不说话,然后他对我突然表白是有一些惊讶的。但是小编想着,这个男生平时这么安静,可能自尊心比较强,于是就把他拉到一个没人的角落,认真的跟他说明自己还不想谈恋爱,委婉的拒绝了他,以免他当众出丑。从此这个男生再也没有找过小编。

第二个男生是比较开朗的一个男生,平常在教室里总是说说笑笑的。而且他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小编觉得只是单纯的拒绝不足以能够把他完全的击退,于是就直接找了哥们假扮自己的男朋友,成功的让他放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