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脱单秘籍 让你找到甜蜜爱情

2017/12/27 8: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也许你又要忍受周围情侣们的撒狗粮套路了。不想自己再做他人的电灯泡,有何办法可以让自己不再孤单一人呢?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脱单成功!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光棍节是商家为了促销制造的一个节日,现在已经变成单身男女必过的重要节日,很多单身狗都想在这天摆脱单身状态。那么,在光棍节这天要脱单可以做些什么呢?有脱单秘籍吗?其实要追求爱情就要积极主动,这样才有机会找到爱人。

如果你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目标,在光棍节前做好准备,然后在光棍节向你喜欢的人表白。例如,互相约会,带上你精心准备的礼物,因为这代表的是你的心意,在光棍节告白可能会让她感到意外,再加上浪漫的烛光晚餐可能会让她答应你。

来源:站酷

如果你没有目标,那就在光棍节去参加各种聚会,不要待在家里,否则你会很难脱单。在聚会上你可以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也许可以有一个人很一见钟情。

但如果你正在考虑找一个伴侣结婚,可能去相亲更好。因为那些去相亲的人通常有明确的目的,都是为了结婚。在光棍节护有很多相亲节目,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来源:站酷

如果你不喜欢这些相亲活动,你也可以通过朋友、家人介绍。在这一天,相亲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但你不能太随意对付,因为这是你人生大事,你需要小心选择。

爱真的不注重外表吗?不是的。如果你从来不打扮,那么异性可能会被你的邋遢吓跑!得体的打扮是可以为你的颜值加分的,一个人的衣着可以反映他的品味。不要穿奇装异服或者化浓妆,简单朴素有质感的衣服就能完美地展示你的气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