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领证好吗 尽早知晓避免尴尬

2017/12/29 7:11:12 作者:YUl-wux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光棍节是每年的十一月十一日,对于很多单身的男女生来说这个节日肯定都是非常不想度过的。如果没人提醒的话,基本上大家都是选择不记得这个特殊的节日。

来源:站酷

光棍节的出现其实一开始主要是为了庆祝那些单身人士可以拥有自由的节日,但是现在已经演变成了催促单身人士们进快找对象的特殊日子了。当然,这种节日对于情侣来说没有什么含义,但是对于单身人士却是一万点的伤害。同时,光棍节还会有很多情侣结婚,真的是赤裸裸的刺激众多单身人群啊。看到新人们幸福的笑容,单身人士既羡慕又嫉妒。

来源:站酷

如今的光棍节已经被人曲解成对单身人群的一种嘲讽,面对这种现状很多人都是表示无法理解。其实对于单身人士来说也不要过度放在心上,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除此之外,对于一些比较追求时尚的情侣来说有的会选择在光棍节这天结婚领证,当然这是可以的,只要双方家长不反对。但是从吉利的角度来说,还是不要选择这一天。

来源:站酷

光棍节虽然是一个略带伤感的节日,但是我们也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一天脱单的。其实从相关调查表明,光棍节脱单的几率还是平时的概率大很多,这是因为单身男女在这一天都是非常渴望能够有一个人来向自己表白。内心的孤独感在这天是非常强烈的,因此表白成功的几率会非常的大。那么光棍节表白时,大家一定要真诚,用自己的真心打动对方。

虽说光棍节脱单比较简单,但是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还是应该想清楚,千万不可以头脑一热就稀里糊涂的答应对方。我们不能够因为忍受不住孤独感,就随便选择一个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