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话  让错的人不要纠缠自己

2018/1/2 11:29:45 作者:U7-wuyum… 来源:女物情感网
俗话说,长痛不如短痛。很多情侣会因为一些不能调节的原因而想要分开。但是很多时候,会因为不知道怎么跟对方提出来而陷入了勉强自己谈恋爱的情况。那怎么解决这种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许多女孩子都会幻想着拥有一份真挚而纯真的感情。在爱情里面很多人会盲目的改变自己,为了让自己跟另一半相处得更好而迎合另一半。但是很多时候,维持一份从一而终的感情是比较难的。很多女生都会说,每个人都会至少遇到一次渣男。而跟渣男相处分手过后,女孩子们才能得到成长。而也有很多老实憨厚的男生,会遇到不好的或者不适合自己的女生。

来源:站酷

俗话说,长痛不如短痛。很多人遇到错的人会因为不知道怎么说分手,或者说是无法分手而选择跟自己的情人继续在一起。其实,这时候,不妨写一封分手信。在这一段感情中不如意的话,其实分手信里面也不用怎么客气。怎么让对方难受怎么来。其实想要写一份让对方难受的分手信很简单。

我们只需要把对方不喜欢的东西写上去就可以。比如一个女生想跟一个男生分手,谈恋爱的时候,男生经常会叨叨女生说买了很多化妆品,一点也不节约。那其实这个时候女生就可以在分手信里面写,自己有能力让自己活得更好,而且自己觉得可以无条件让女生买买买的男生会更帅气,而他,不是,他只是一个没有能力的,只会抱怨自己女朋友买得多的窝囊废。

来源:站酷

想要对方难受的话,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要在对方的伤口上撒盐,补刀就可以了。这种方法虽然粗暴简单,但是,这往往也是有效的。在觉得自己跟对方不适合,或者对方对不起自己的时候就要快速的分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