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看看你中了没

2018/1/14 12:05:12 作者:U2-het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对婚姻的忠诚远不及女人,他们在感情上很容易移情别恋。所以女人对男人说的话一定不可全信。出轨男人都会表现出一些迹象,当女人发现他们说这些话时,一定要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32540

在婚姻里,当一个男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爱着他老婆的时候,无论她犯了什么错,他都会选择包容和忍让。但是在他出轨有了外遇以后,他的风度和温柔也将不复存在。在两人争吵时,他对妻子的态度不仅不如从前,还有可能会说一些很直接很难听的话讽刺妻子。当他们说这五句话时,女人一定要当心,因为他们说的很有可能是真实的。

第一句:你真的很烦人。当男人说出这句话时表示他对妻子已经没有了耐心,而妻子可能经常与他在小事上争执不断,致使他已经不愿意和妻子交流任何感情。这句话也是很多男人的真心话,妻子也要不断反思自己。

来源:站酷

第二句:你跟你妈一个样。有些男人在平时是不敢说丈母娘的,但是在他有了外遇以后,他对妻子的感情已经不如从前,因此他说话也不会太顾忌。很有可能将平时想说而不敢说的话直接吐出来。这也显示着这个男人已经有了很强烈的自我思想,妻子对他来说已经无关紧要了。

第三句:我供你吃供你穿,你还有什么不满意。在男人已经有了外遇以后,他对妻子的爱已经变得越来越少了,甚至到最后只剩下了责任。当这时,女人跟他争吵时,他就会觉得自己已经将本分的事做到了,没有什么对不起她的。妻子或许会感到很委屈,男人只会觉得自己没有错。

来源:图虫作者:55318586075513665

第四句:你想走就走,没人拦你。男人有了外遇以后,他就不会太在意妻子是否会离自己而去了,因为自己身边还有一个人啊。这句话在平时也会被男人说出口,但是心里所想是完全不一样的,平时,只是嘴上说,心理还是很在意妻子的。可出轨以后他说这句话多半是有了外心。

第五句:她就是比你好。很多女人在发现自己的男人有外遇后会叫他做出选择,在这过程中,两人不免有争吵。然而因为妻子是与自己接触多的那个,男人是很容易对此感到厌烦的。这个时候,如果妻子对男人恶语相向,不断指责辱骂,男人就会对妻子的印象更加恶劣,当他说出这句话后,很有可能会扶正小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