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 带你重温儿时经典

2018/1/16 9:43: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贺卡是一种承载祝福的纸片。很多学生在过节或者一些重大日子里都会做贺卡送给自己的老师,表达敬爱师长的情感。下面就来欣赏几组送老师的贺卡图片,带你重温经典。

给老师送贺卡是我们儿时都做过的事情,做贺卡送人是一件非常温馨诚挚的事情。手工制作贺卡不仅能够表达自己真诚的感情,而且能够让接受贺卡的人感受到这份浓浓的情谊。

儿时我们给老师送的贺卡现在看来是非常稚嫩的,但是从这些稚嫩手法打造的贺卡中,我们也能体会到儿时的那份敬爱师长的真挚感情。下面就来欣赏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让你重新体会儿时的感受,不忘初心。

1.送老师的贺卡颜色大胆,代表了孩子的童真浪漫。

学生时代,我们都是非常纯洁的,那时候我们还不懂颜色搭配的禁忌,但是,我们知道,颜色五颜六色搭配在一起都是非常美丽的。

大多数的学生给老师送的贺卡在配色上都是非常大胆的。这样大胆的配色更显得贺卡的靓丽,让贺卡看起来更加绚丽多姿,就像是我们童真的心灵。孩童时代是一段纯真的岁月,对老师的敬仰可以说是溢于言表的,没有丝毫的奉承。这些情感都是可以从这些颜色中看出来的。

2.送老师的贺卡图案繁复,表现了孩子情感的深沉。

很多大人对孩子都不是非常了解,觉得孩子的感情都是浮躁的。其实,孩童时代的感情也是非常真挚的,这份感情从给老师送的贺卡上是能够看出来的。

送老师的贺卡大多图案繁复,要知道学生时代的人头脑都是非常活跃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提起他们的兴趣去做这件事。能够用心去制作贺卡,制作繁复的图案在贺卡上,这都说明了孩子对老师的感情是真挚深沉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