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的贺卡教师节 简单又漂亮的礼物

2018/2/5 12:45:12 作者:U7-wenx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师才合适?当然是手工自制的漂亮贺卡。自制的贺卡既能体现学生的用心,老师收到以后也会很开心,经常都会收藏起来或是向亲朋好友炫耀一番。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学生都想在教师节送一份礼物给老师,那么送怎么样的礼物比较合适呢?对于学生这一群消费群体来说,自制的贺卡是必然的选择。然而很多学生不知道要怎么做,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种漂亮的教师节贺卡的制作方法,打开有开花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需要准备的材料和工具:剪刀、固体胶、尺子、白色大水笔、金色大水笔、五颜六色的小珠片、7张5.5cm×5.5cm的粉色正方形卡纸,一张8cm×14cm的蓝色卡纸。

首先把正方形纸对折两次之后,斜对折,再折一个小角,用剪刀沿着尖角剪一个弧形,打开之后就是一朵花了。

完成7朵这样的花之后,用金色大水笔在粉色卡纸上先写一个米字,少一撇,然后沿着花朵边沿画上线,再在每一个小区域里涂一部分金色,用白色大水笔在金色部分上面一点点画波浪线,用黑色大水笔画上花心。

然后剪掉八分之一心型,用固体胶把缺口粘起来,就形成了一个斗笠的形状,其它6朵也是这样,接着把花对折,在一朵花上的两边都涂上固体胶,拿两朵花各粘这朵花的三分之一;然后在花的重叠部分再贴上一朵花;在原来的基础上,在两边各贴一朵花,最后在中间贴上最后一朵花。

拿出准备好的8cm×14cm的蓝色卡纸,对折,把花贴在折线中央,在封面上贴一朵花,写上教师节快乐,再贴一些小珠片就完成了。

学生还是消费者,不适合直接买真的花给老师,这一种有花的贺卡就很好的送出了学生的心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