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如何提高相亲成功率?

2018/2/7 16:47:3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逢春节必相亲,春节将近,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每年相几回,三姑六婆饶过谁?著名情感咨询机构花镇表示,各大适龄青年一到过年就盲目相亲,却始终逃脱不了低不成高不就的魔咒,始终摆脱不了万年单身狗的身份;花镇情感专家表示想要提高相亲的成功率,归根结底还是要学会异性吸引法则以及相处技巧.

花镇:如何提高相亲成功率?

    花镇表示:其实现在解决不了单身一般是两种情况:一种是双方相亲了,认为不合适,相亲总是不成功,进入不了恋爱。另外一种相亲时双方还算看对眼了,而且很快谈起了恋爱了,但是由于恋爱能力的低下,相处一段时间后,恋爱谈崩了,最终以分手告终。第一个问题其实是婚恋需求定位的问题,第二个问题是恋爱能力的问题。如果不解决这两个问题,总是在不断地相亲,可能永远解决不了单身的问题,永远也脱不了单了。

    花镇咨询师分享了一个案例,32岁的女生,在通过亲戚介绍,认识了一位各方面都不错的男人,两个相处时间不长,但连续约会几次之后,男方就提出分手。女生舍不得,认为对方有房有车,年薪很高,各方面条件都很好;但是,男方没有看中她,认为她年纪偏大,长相也一般,也不会打扮,更多的是情商不高,不会沟通交流,不懂男性,导致放弃与她的交往。花镇情感专家分析这个相亲失败的原因是一是女方自身定位偏高,欲望太强烈,二是没有能力让男方认同,

    相亲说白了就是是一个精准的价值匹配游戏,在相亲过程中要考量的不光光是经济,男女性的魅力,两个人的情商,是否能很好地沟通交流,建立起感情等等都是综合考量的一部分。

    如果你一直找不到对象,在没有明确自己的婚恋需求定位的前提下,只是不断地去相亲,那么成功的概率是很低的。而且这个定位,是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的,不是一成不变的。任何一个脱不了单的大龄剩男剩女都是有原因存在的,找到解决不了单身的根本原因,你才可能解决问题,才可能对症下药。如果长时间解决不了单身问题,

    如果你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人,或每一次相亲,总是高不攀低不就,不是你看不上别人,就是别人看不上你,相亲后都没有下文,无法真正开展一段恋情者。还有进入恋爱后总是矛盾严重,恋爱经常以失败告终,无法成功进入婚姻者,不妨寻求花镇专业的情感咨询师的帮助;在花镇情感咨询师的指导下提升自己的五大婚爱的能力,根据自身的条件,明确自己合适找一个怎么样的人,纠正自己要求过高,或者过低的情况,在合适的时候,合适的地点,去找到一个你喜欢他,他也会喜欢你的,双方对眼的合适自己的恋爱对象,并且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成功的恋爱,最终进入婚姻。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