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你是否也说出过这样的话语

2018/2/9 9:37:12 作者:U7-lai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同学是一个非常熟悉的词语,这个词语陪伴了我们从小学到初中,再从初中到大学。是不是你也想起来了曾经的那些老同学,只是不知道他们现在都在哪里?会不会记起我?

来源:站酷

人生难得一知己,所以我们人生把感情主体分为了亲情、友情和爱情,所以说友情是我们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我们的友情其实很大概率是发生在我们的学生时代,同学之间延伸出来的友情真的也很珍贵的,所以当我们毕业很多年以后,忽然之间就会想起当年的老同学,那一段珍贵又耀眼的时光。

那一般我们会怎么表达对老朋友的想念呢?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今天看到我们之前一起吃过的那种零食,忽然之间超级想你的。时光走得很快,我们也会慢慢长大,当我们长大了,可能也快忘了当年吃过的零食了,但是看到零食的那一刻,看到不是零食,而是会想起一起吃零食的老同学。

时光过得很快,但是还是会偶尔想起你,不要多想,只是想到我们之间的友情了。生活很奇怪的,我们有时候在伤心的时候,或者在自己觉得生活没有什么期盼的时候,忽然之间就想到了那个曾经不怕苦不怕难,但还是要帮自己的死党。

来源:站酷

今天过得很辛苦,我想起了你,因为你很优秀,曾经和我说过那么多毒鸡汤。真正的朋友大概是不会说太多好听的话的,很多时候TA可能喜欢说一些你不喜欢听的话,但却能帮助到你的话。当时的你可能没能理解,但长大后,可能忽然就发现这些话的用意和朋友的真诚。

当然,生活中,能表达想念老朋友的话有很多,不单单是这几句,我们很多时候会想起朋友,可能只是一个很偶然的时候,也许是因为生活中的某个场景很类似。但是,真正的朋友,真的是真诚所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