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民政局登记结婚需要带什么 这些细节你知道吗

2018/2/10 9:39:12 作者:U7-chens…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爱情开花结果,我们可能会走入婚姻的殿堂,与爱人做好共度一生的准备。那么,你知道去民政局登记结婚需要带什么吗?有什么消息截图需要注意的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首先去民政局登记结婚,我们要注意一下要带齐相关的证件,如果我们的证件。不够的话,就可能会错过这个机会,然后也有可能影响我们去结婚的心情,因此带好我们相关的证件,是非常重要的,大家要谨慎处理。

比如,去登记结婚的男女们要注意一下要带上你们的户口本以及身份证复印件,还有身份证的原件也不可以忘记。这些是最基本的材料当你去到民政局的时候,相关的工作人员会询问你,然后还会核对相关的事实。

如果你们的真实情况与户口本或者是其他证件所记载的不一样的话,那就要及时向相关的单位为你们开具证明或者是申请异议登记,这样的话才可以保障你们可以在那一天成功的登记结婚。

来源:图虫作者:-

细心的小仙女们也可以带上你们的化妆包,因为在民政局的时候我们登记结婚是需要照相的,虽然我们可以提前照好照片带过去,但是那些具体的要求我们可能不是很清楚,也有可能会导致我们的照片不及格。因此,

如果想要达到一种比较好的效果,而且感受你们结婚的喜庆的气氛的话,大家可以在民政局直接照相。这个时候有一些小仙女可能需要稍稍的画一下妆,让我们可以以美好的样子去迎接幸福的时刻。因是带上我们的小化妆包及时的补妆,其实是挺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

最后,如果是一些再婚的男女,大家要注意一下带上你们的单身证明,或者与你的前一半的婚姻关系解除的证明,还可以是法院的判决书,可能相关的工作人员也会为你们核对以下信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