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应该写什么 这些值得你了解

2018/2/17 8:55:12 作者:U7-chens… 来源:女物情感网
贺卡在我们生活之中的许多场合都可以用的到,在一定程度上它可以表达出我们的一种对他人的尊敬。那么,你知道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应该写什么祝福语比较好吗?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我们可以这么写:那一天,我们相遇了,当我抬起头,看到了你温柔的脸,你的眼睛非常明亮。后来我才知道你是我们的班主任。那一天,我热情的叫了你的名字,你看起来高兴极了,你是学校里面比较有声望的老师,这种声望体现在学生的拥护上面。你非常喜欢与学生交流,深受学生的爱戴。

来源:图虫作者:-

同样的,我也喜欢上了上您的课。你的课是如此的生动,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您的学生,也感到很荣幸。作为班主任你每天忙碌的行走在课室与办公室之间。为了让同学们更有效率的学习,你主动去找同学们聊天,让他们说出自己的困惑之处。这时候真是令我感动。亲爱的老师,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希望你可以接受我的祝福,节日快乐!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还可以这样写,比如,在开学的时候,我看到了你的笑是多么的明亮,吸引着我接近你。这种笑容让我非常温暖,就像一只小太阳在我的身边,为孤独的我带来一丝的阳光。我们成了一对非常好的朋友,这种亦师亦友的关系,让我们的话题变得更加广。

你是一个多么善解人意的人,可以包容我的小错误,甚至有些时候听到了我的一些比较偏激的言论的时候在指正我的同时也可以一笑而过,不计前嫌的与我分享一些人生的道理。你是那么的和蔼可亲。今天是你们的特殊的节日,我的愿望是希望你在家乡可以继续快乐的生活下去,没有什么烦恼。即使有烦恼也可以尽快解决。希望你们家庭幸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