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自己变的不像自己 你是否了解原因

2018/2/23 7:49:12 作者:U7-lai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有些人平时开朗热情但是遇到心上人之后却变得温柔腼腆,有些人日常洒脱无谓但是一旦陷入爱情之后也会变得患得患失,恋爱后可能会变得不像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发现身边的朋友谈了恋爱之后,性格方面就有所变化,有些变化很好,例如,朋友变得更加贴心温柔,也变得能理解别人的心思,但也有些朋友会变得陌生了,例如不怎么和自己交流了,有时候常常沉浸在TA自己的空间里,别人很难走进,TA似乎也不怎么在意是否TA的朋友会在意。

对于恋爱来说,有些人变得更加美好了,但也有些人变得不像当初的自己了,喜欢一个人是否真的会变得不像自己呢?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喜欢一个人或许会变得不像自己,但要看这不像自己是好的还是坏的。今天来说说那些喜欢一个人然后变得不像自己的那些不好的现象。

首先,喜欢一个人之后,很多人可能会变得很迁就对方,什么都以对方的想法为先,那么这样的喜欢是否值得?其实,很多时候外人很难评断是否值得,但是没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虽然是恋爱要理解对方,但是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和思想的独立性也是很必要的,因为这样对于以后的生活和交流是有好处的。

来源:图虫作者:-

然后,以恋人为先而忽略朋友关系,其实这一点也是不太好的。但生活中却也有很多这样的现象,其实应该平衡恋人和朋友的交往,也不要因为恋人的一些话就不与友人交往了,这样对于生活也是不平衡的。

最后想说的是,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如果你的恋人很在乎你,你也是要在乎你的恋人的;同时或许你也要给你的恋人一些空间,让TA去发展TA的空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